Wednesday, April 12, 2006

发生

最近,好烦!FYP 没动,assignment 没做。等死了吧!没心情。没mood。 别人说,一个男人sad的原因有三个。一)爱 二)钱 三)事业。一)爱,好复杂!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别谈恋爱了。觉得我不适合。我不会。 上错车,下错楼。我想要的是肯定。但那有事情是肯定的?我有个想法。一个东西如果是不能达到我理想的。那我干脆不要了。可是,很多时候就是有人会说。世界上的每一样东西都不是十全十美。还有什么....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。 我想了又想,真想不通! 这是什么道理。可笑!拥有了就算了吗?那又何必?好无聊。最近开始觉得,我是个badboy。越来越不像我自己了。好模糊。我好乱。二)钱,还好吧。都有做一些parttime的工作。So...没有问题。三)事业, 这个就有点可怕了。不知道我要做什么!嗨~~想过去申请SIA。 新加坡也不错,high pay 嘛。但离家就远了。离朋友也远了。离她也远了。

生活= 嗨~~~~

1 comment:

suki_1love said...

不在乎天长地久
只在乎曾经拥有

如果可以选择
谁希望失去
谁不渴望长长久久
但是...
很多事情不在掌控之中

如果埋没自己的情感
错过了曾经拥有的机会
我一定会后悔莫及
至少曾经拥有
也至少有共同的回忆

爱过又失去总比重来没爱过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