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08, 2006

不爱了

拥抱 才发现自己真的受伤了
我只能不断恨自己没有办法留住你
他们都在背後笑我对爱没天份 笑我笨
多想告诉你你是我的宝贝
可惜我我不是他

再见 才发现自己再也不适合
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鼓起勇气
说寂寞说心痛说脆弱忘记爱过
今天雨天我终于失去了你
我们和平分开了

想告诉你却无能为力
十指紧扣却放开手
我还是不懂谈恋爱
也许只有你明白

拥抱 - 五月天
恨自己 - 钟盛忠
笑我笨 - 曹格
宝贝 - 杜德伟
我不是他 - 林宇中
再见 - 张震岳
勇气 - 光良
忘记爱过 - 张栋梁
我终于失去了你 - 赵传
和平分开了 - 陈威全
无能为力 - 张敬轩
十指紧扣 - 张智霖
我还是不懂 - 黄丽玲(alin)
明白 - Wing 乐之翼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