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0, 2006

She - 她

我望着你的 eyes
感觉 alive again
但当你 say goodbye
I just die again
我的 restlessness begins
冷风吹散云
我感觉 tired again
一却都在变
有些事 remains the same

她是我唯一的爱
但她现在已经走远
She's 是我 唯一的感觉
Will i Ever love again....

世界变黑暗
这感觉is still
别take away my soul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当我的 loneliness begins
已不再看见
我感觉 tired again
一却都在变
有些事 remains the same


No comments: